延陵剑

为你们,千千万万次相逢

情人节游戏(上下)

我竟然真的没有发过这个,震惊,把以前写的下也合了一下一起发出来好了,一发完 

小丑在情人节当天收到了一个礼物 

“情人节快乐,这是来自你的朋友的惊喜——给裘克”厂长慢悠悠捡起工厂门口盒子上的卡片,念道,他大声地,用他那被火焰弄坏的嗓子喊“裘克?谁是裘克?” 

他身后,坐在地上的穿着小丑服装的强壮男人立刻放下沾满机油的扳手和火箭零件,跳起来说:“是我!是我!!里奥你就是记不住我的名字,是吧。” 

小丑飞快的跑到门口,从厂长手里抢过那个盒子,它的包装纸是黄色的,上面有一些绿色和紫色的圆点,盒子被粉丝带扎着,看上去可爱极了。 

小丑捧着那个盒子跳舞。 

“所有的人。”厂长说,他按了一下太阳穴,头似乎又开始痛了“你知道我的记忆功能不太好。” 

小丑当然知道,每次他在这维修他的火箭,吃完炸鸡汉堡总是偷偷逃跑,留下一地外卖包装纸和骨头,它们的未来都是厂长给收拾进焚烧炉,反正他记不住这些垃圾是他自己吃的还是别人弄的。 

小丑夸张的亲了一下卡片,他没找到赠送者的署名,他说:“我的朋友?”他用那种诡异的笑意说“我可没有朋友。”他满怀期待的打开盒子,里面摆着一个磁带盒,他决定回到自己小屋子用它。 

“会是什么呢?一首音乐或者一个告白?”小丑美滋滋的想。 

他把盒子插进播放机,然后舒服的坐在椅子上竖起耳朵聆听。 



“嗞嗞——嗞——嗞————嗞嗞”噪音,持续的噪音 

很快他就知道了,因为他眼前一黑,等他恢复行动,不,他现在完全无法控制自己,手脚僵硬的像是灌了水泥,他“感到”自己坐在赛前的椅子上,身后是求生者的等待席。 

一个机械音响起【第一关,获得游戏胜利,失败重置关卡。】 

空军,园丁,魔术师,慈善家出现在了椅子上 

“啊?”裘克想“这啥破玩意,我不要休息日也要工作……如果它不有趣,我要揪出那个捉弄我的家伙,然后狠狠的捅他的屁股。” 



小丑进入庄园,红教堂的地图,他花了一会时间先找了找附近的推进器,安装,冲刺,没花十秒耳鸣响了,他看见了园丁小姑娘,背对着他停止了破译密码机,她准备逃跑,他锯中了! 

后摇结束他紧紧的追了上去,园丁翻窗,园丁下板,闪现一刀,园丁倒了。 

小丑过去准备把园丁牵起来,他突然不能动了。 

园丁抬起头,用可怜巴巴语气说:“放过我吧,小丑先生。” 

请选择【放过你和我交往吗?】【……】【放什么?放血吧】 

小丑犹豫的点了一下【放过你和我交往吗?】 

然后他眼前一黑,一行大字伴随着凄苦的背景音乐出现了 

【结局1麻烦 

园丁迫于淫威和你交往了,这件事被厂长知道以后他对你没日没夜的展开了追逐,你不堪搔扰,无法工作,离开了庄园,摆脱了麻烦女友的爸爸】 

然后他一下子好像时间倒退了,园丁抬起头,用可怜巴巴语气说:“放过我吧,小丑先生。” 

请选择【和我交往吗?】【……】【放什么?放血吧】 

小丑点了一下【放什么?放血吧】 

然后他眼前一黑 

【结局2诅咒 

园丁被你扔在了地上,你就这么守着她,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其他人都开完大门走了,园丁也快流血死了。园丁临死前对你发出了诅咒“你这个变态,诅咒你一辈子没有女朋友!”,然后你在庄园一直没有女朋友】 

小丑:“……” 

然后时间倒退了,园丁抬起头,用可怜巴巴语气说:“放过我吧,小丑先生。” 

请选择【和我交往吗?】【……】【放什么?放血吧】 

小丑选了【……】他看见自己把园丁放在椅子上,然后他能动了,他把空军在半路拦了一刀,空军受伤加速想把园丁救下来,他一个拉锯,空军倒。 

这是他想像的,事实是他动不了,眼睁睁看着空军过来把园丁救下来,他给了空军一刀,准备锯园丁的时候 

好,现在他又不能动了,大家都不动了,画面静止了。 

他点空军,空军对他说:“我愿意替园丁上椅子留下来陪着你,陪你……” 

【选择空军】【我再想想】 

他点园丁,园丁对他说:“我已经过半血了,再上椅子我就会死,求你……” 

【选择园丁】【我再想想】 

想什么,当然是选园丁了! 

园丁吃了他一锯,状态红了,她干脆回到椅子边上,顶着搏命开始拆椅子,一边拆一边用野兽的目光看着小丑,说:“来呀,伤害我啊,老娘才不怕你!” 

小丑恶狠狠的a园丁,园丁发出一声惨叫,顿了一下继续拆椅子,小丑又a了园丁一下,园丁发出一声惨叫,顿了一下继续拆椅子,小丑开始和园丁互飙脏话,问候对方亲戚。 

椅子被拆掉了,园丁也倒下了,小丑只能牵着园丁到别的椅子那,半路她挣脱了。 

【结局3得不到的爱 

你又把她捉到,你再一次准备把她放上椅子时空军半路给了你一枪,你丢失了猎物,也永远丢失了你的心。】 

他能动了,如果他无法把园丁捡起来扔到椅子上,那只好去追别人。 

他把空军打倒在地上,他从放血和放椅子的选择里选了放椅子,他看见自己牵起来空军放到椅子上,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电门开了其他人都要走了,小丑觉得自己马上会获得一个什么结局,他目zi欲裂的瞪着退出灰色的标志,手指狂戳。 

这时候空军说话了。 

空军看着他说:“放四个和放三个没什么区别,亲爱的。” 

小丑说:“亲你妈,通常情况下你们一个都跑不了,如果我非得被钉在这不可,我总得得到一个吧。” 

空军说:“她们快走了。” 

小丑说:“你也快走了,我感兴趣的是你能和我说话?” 

空军说:“我要陪着你,毫无回应使你不会太高兴,我也不想死,如果你把我扔在地上,我有一次站起来的机会。” 

小丑说:“哦,我觉得淑女还是坐着比较好。”然后他把空军扔到椅子上 

园丁,魔术师,慈善家显示出了逃离庄园的图标 

空军说:“永别了。”然后她连人带椅子飞上了天空 

【结局4杀手 

玛尔塔冷酷无情!她的队友冷酷无情!你也冷酷无情!这个游戏没有爱!没有温暖!你感到愉悦的残酷和寒冷,逐渐变成一个没有感情杀手】 

【你睁开眼睛,自己正在追逐魔术师】 

小丑逼魔术师放分身,他拉锯转弯直接恐惧震慑。 

小丑走向魔术师,他想,如果瑟维敢眼泪汪汪的求我放过他,我就打爆送我这个游戏的人的头。 

魔术师抬起头,抬起他蓄了整齐的胡子的下巴,对小丑说:“你绑我吧,我知道除了空军没人能救我,但是我不想死,即使和你谈恋爱也好,我对上椅子感到很痛苦。” 

请选择【那就和我交往】【我知道你的仙女棒有两个,给我一根】【……】 

小丑高兴的说:“不,我带的金身,空军也救不了你。” 

魔术师:“……” 

魔术师一动不动,小丑知道自己要做出选择 

小丑不知道怎么才算通关这个游戏,但他凭着经验觉得自己选第一个会得到园丁一样的错误结局,然后他选了第二个。 

魔术师说:“……既然你这么要求了。” 

跪在地上的魔术师听了他的话以后,用古怪的眼神看着他,然后从自己的衣服兜里掏出一根魔术棒递给了他。 

小丑嫌弃地说:“你知道我不是真的想要这个?” 

魔术师说:“你已经得到了我的小棍子,就快走吧,别想得到我的人。”然后他开始捂着脑袋自愈 

小丑用那根小棍子用力戳魔术师的头,说“我不走,没人能赶我走。” 

然后他控制不住的走了,走到别的地方,他看见魔术师自摸起来了,“我自由了!我自由了!噢!”招着手呼喊着越跑越远。 

小丑觉得自己开始讨厌这个游戏了。 

他看见自己走到庄园的角落,拿着魔术棒玩了起来。 

他一挥仙女棒,出现了一个杰克。 

杰克?! 

【喜大普奔,恭喜玩家进入支线】 

杰克穿着金色的金纹大触皮,拿出背后的玫瑰手杖摇了摇,咏叹说:“啊,我是大家幻想的情郎,孤寂之人的慰问,是庄园里最芬芳鲜艳的玫瑰,精装的单身汉子啊,你召唤我来是为什么呀?” 

裘克面前弹出来三个选项 

【为了今夜不寂寞】【为了揍你】【为了向你探讨怎样能脱单】 

小丑选了【为了揍你】 

【结局4驱逐 

自从小丑揍了杰克一顿,庄园里的人都惊呆了,他们觉得小丑出于嫉妒伤害了他们的秃瓢男神实在是罪无可赦,这种罪恶连小丑恶狠狠揍他们的快乐都无法抵消,庄园里的求生者不再愿意挨小丑的打,监管者们也不愿意在双监管模式里和小丑组队,连农夫山泉也不愿意给小丑氪金新皮肤,终于有一天,庄园主忧心忡忡找到小丑,把小丑辞退了】 

小丑说:“你是仙女教母吗?” 

杰克说:“拿着仙女棒的才是仙女教母。” 

小丑想了想,说:“你们挺像母女的。” 

杰克:“???” 

小丑并不选择选项,他妄图踹杰克一脚,他又不能动了。 

一行粉红大字出现:【请好好对待选项,如果选择错误,游戏结束!】 

小丑头大地选了【为了今夜不寂寞】 

杰克惊慌失措的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小丑也惊慌失措的说:“没想到居然没有进入结局!” 

杰克说:“好吧,一会来我房间找我。” 

小丑面前的场景变回他的小屋子,左上角出现一个任务条:寻找杰克(进行中) 

小丑从门口蓐了几根花就去找杰克了,他推开杰克的门,半张面具伸进屋子里,杰克正背对着他照镜子,感觉镜子里有什么东西,等他再仔细看的时候又没了,他浑身不适,站起来整理好自己的外套,一回头,一张大大的,画着小丑的面具贴着他,几乎碰到他的脸。 

杰克尖叫起来:“啊啊啊啊啊啊!” 

小丑:“鬼叫什么。” 

杰克:“你来找我干什么?” 

小丑:“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他把小花扔到杰克怀里,开始扒衣服,速度之快,杰克拦不住 



一夜 







小丑早上起来,惊悚的发现杰克光着躺在他旁边。杰克看着他,然后看向天花板,说:“我许愿今年情人节可以收到一个精壮的男人,没想到居然真的实现了。” 

裘克尖叫起来:“啊啊啊啊啊啊!”






(下)


抽风产物,如果你看见里面的同人项目非常猎奇,那一定是作者杜撰的





杰克在情人节当天收到一个礼物

那是一个正儿八经的盒子,上面印着【欧蒂利斯艾那什么疾病防控中心协会】联合出品的字样。 

然后是一张贺卡“来自你的监管者朋友们精心研制 ,希望你不要走在庄园司机的不归路上” 

杰克觉得他的同事们都是傻逼,而这一切都是那个傻逼的下午造成的偏见。 

*** 

杰克发现裘克作怪的时候,他正在弄他花园,然后他听到刺耳的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红蝶,你一定得看看这个!” 

大部分时候杰克很想给这个聒噪的同僚来一下,小部分时候他这么干了。他走到椅子那里,小丑拿着一个平板,和红蝶脑袋挤脑袋的凑在一起,红蝶发出窃笑。 

小丑注意到他的到来,抬起头对他说:“我以为你是爱我的,杰克。”他用那种缓慢的,让人作呕的带着受伤的语气,杰克一下子愣住了。 

小丑富有感情的说:“我的大手带着热力抚摸着你的背,你感到一股难以言喻的羞涩微微颤抖,哈哈哈哈大手!我得说那确实挺大!!” 

杰克说:“嗯,羞涩,你在说什么东西。” 

通常这个时候他们就开始吵架了,但没有发生,小丑显然觉得他真在看的东西值得更多的注意,也很好。 

“你知道我多么迷恋你细瘦苍白的大腿吗?哈哈哈哈,”小丑狂笑“还有你看起来干巴巴里面湿润无比的屁股?” 

——不,好个屁。 

“这是同人网站上的小说。”红蝶说“它们真的有趣,特别你是对求生者饥渴的脱自己裤子,在庄园裸体的做那事的一些文章。” 

“淑女,别把你的联用词在这里展示。” 

“看,你和佣兵和园丁的同人标签相当火热呢!要我说,在这里你可大发神威了……”红蝶用扇子掩着嘴,就好像他不知道她在笑一样。 

杰克说:“在床上?” 

“你想什么呢,流氓,你把裘克和哈斯塔像个小弟一样使唤,并且经常欧打他们。”红蝶说“他们活该,一个到处哗哗还欺负人,一个不说话就知道对别人扎小人,现在在这里遭报应了。” 

“是呀,他也就在同人文里撕破脸皮的为所欲为了,你知道他总是为了保持风度经常看着我一脸便秘的样子,一定是偷偷在心里说脏的不行的话。”小丑不高兴的粗鲁的推搡着红蝶说:“你看的很高兴?从我的椅子上下去!” 

红蝶拒绝移动自己的位置,说:“凭什么?你想和我打架吗!你忘了你应该对我多么温柔了?红蝶小妞,你爱我吗?” 

“呸,哪儿来的港风蝶裘,这个tag已经孤了好吗。” 

红蝶一言难尽:“为什么杰克的CPtag热度那么高,难道他就是庄园梦中情人,天哪,那不是会有很多求生者对他投怀送抱。” 

小丑说:“如果有可爱的女孩子对我投怀送抱我不会拒绝,如果是一大堆,嗝儿。” 

黄衣之主冒出头来,出:“我好酸啊,如果我是杰克我绝对不会放过我的追求者,让他们成为我的信徒我就发达了。”然后它嘎吱一声,滑腻的挤进了俩人中间 

红蝶兴趣缺缺地说:“现在已经不时兴传销了。” 

小丑说:“你能不能专业一点,三心二意排位上不去的。” 

“神秘之主在策划的帮助下已经可以随便在排位称王称霸了,先担心你们自己吧,落后的小丑和红蝶。”黄衣之主指着艾派德说:“为什么杰克有乌黑浓密的头发?发情期是什么?为什么男人能生孩子?不,为什么男人和男人能生孩子?现在人类进化到这样了吗?” 

小丑摸着下巴说:“我希望有人写魔术师怀孕生孩子的文,死胖子看着都九个月了。” 

红蝶说:“人身攻击,你看看你自己的肥肉吧。” 

魔术师说:“这是污蔑,你不能因为对我有偏见就这么说!” 

小丑说:“没错,我身上可都是肌肉!” 

黄衣之主说:“你们为什么不理我?” 

“………………………” 

小丑的脸突然变得阴险,他扭过头看着魔术师把拳头捏的嘎嘎作响,说:“干活的监管者都死了吗,为什么没人把这个外来的牵到椅子上去?” 

然后他们坐的椅子被掀翻,蜘蛛,天,她是一直在椅子下面吗?!她从椅子地下爬出来一脸羞涩的牵着魔术师走了。 

黄衣之主呆坐在地上,在想为什么慢了一步让大获全胜发动机被别人牵走了,红蝶灰头土脸的去撕小丑的嘴巴。 

杰克气急败坏的说:“那是我的椅子!!你们是小孩吗?别在我这折腾!” 

“我们仨说话你插什么嘴,你还不如插一腿,看这里,4P!”小丑不在意的说 

红蝶噗的喷出来,说:“你这男人好恶(三声)啊。”然后拿扇子抽小丑的脑袋 

小丑似乎没什么优待女士的意识,和红蝶打了起来。 

黄衣之主趁乱带着艾派德走了。 



到第二天,杰克发现他几乎每一位同事都用隐晦的眼神打量他,几乎,是因为爱哭鬼被禁止翻看这些。 

宿伞之魂鬼鬼祟祟的找到杰克,对他说:“你知道艾那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吗。” 

杰克:“…什么?” 

宿伞之魂)白说:“肾虚可以靠吃中药解决,但有些性病治不了的。” 

杰克大声说:“你说我有性病?!!” 

宿伞之魂)白更大声的说:“我没有说你有,是你自己承认的。”然后技能唰的一下飞走了 

——你他妈的你回来啊!我没有!我没有!!! 

杰克心里疯狂的呐喊 

这就是一切的原因了,杰克打开那个盒子。 

【一个美妙的声音说:今天,是情人节。很多男男女女男男们,做爱做的事的日子,身为庄园公交车司机的你,当然也收到了很多邀请。】 

——我不是,我没有,而且我不明白美妙的声音为什么是用文字显示出来的 

【厂长对你说:“杰克,我们去开房吧。”】 

(同意)(拒绝) 

——神啊,你特么放过里奥吧 

杰克一口老血咽下去,面无表情的点了一下拒绝 

【你拒绝了男人味的厂长,晚上,红蝶来你家。】 

红蝶的形象出现了,她款款走过来,抛了个媚眼,说:“杰克君,我能借你家浴室用一下吗?” 

(同意)(拒绝) 

杰克一口老血咽下去,面无表情的点了一下拒绝 

【你感到无聊,去夜店买醉,看见蜘蛛在舞台上跳钢管舞,她优美的四肢让你感到一阵心热,你是否约她。】 

(同意)(拒绝) 

杰克立刻开始反思自己为什么要拒绝红蝶,面无表情的点了一下拒绝 

突然有影子从远处过来,杰克定睛一看,约瑟夫全身只穿着一件遮不住diao的白衬衫,扛着摄像机光着两条白花花的腿,冲着他狂奔过来,杰克吓得一个哆嗦。 

约瑟夫嘤咛一声躺在地上,说:“老子好柔弱啊。” 

【绅士的你要去扶起这个美人。】 

(同意)(拒绝) 

杰克立刻开始反思自己为什么要拒绝蜘蛛,然后他发现自己在健身房健身。 

————他绝对不会去健身房吧? 

一个一扭一扭的人出现了,肩膀上的肌肉像山起伏。小丑把哑铃扔下去,比了个健美的姿势,秀了下肌肉,开始跳脱衣舞,甚至穿了一个比基尼在里面。 

杰克感觉自己瞎了,他为什么要拒绝约瑟夫。 

“不!我不约!滚滚滚!辣鸡表演,滚蛋!”他终于愤怒的大叫起来 

小丑愣了一下,粗壮的大腿迈着猫步走向他,劈手给了他一个大嘴巴子。 

杰克嗖的三百六十五℃飞了出去。 

“妈的,老子这样美男都没感觉,你一定是性冷淡。”然后小丑迈着猫步走了 



那天后杰克的传闻又变成了阳痿,杰克想要杀人了。 















END






评论(1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