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陵剑

为你们,千千万万次相逢

露法短文2

童话AU,依旧是存档文没写完,我看了一下断在了拇指姑娘那......

白雪公主

法姐X俄姐,副CP英姐X美姐

很久……恩,很久以前,有一个魅力十足的女王,她叫弗朗索瓦-波诺弗瓦,她对自己的容貌非常自信,每天都对着镜子欣赏自己的美貌。

镜子里,她披着紫色用金线绣着鸢尾花的斗篷。棕金的头发高高盘起,王冠斜戴在上面,让她的贵族气质更加致命,一张精致的脸上最引人注目是那双蓝色的眼睛,几乎闪烁着光辉。

弗朗微笑∶“磨镜啊磨镜,我果然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国家啊。”

魔镜∶“……”

终于有一天。魔镜说∶“你不是!天呐,我终于能反驳你了!”

弗朗索瓦拿着红酒坐在一边华丽的丝绸座椅上笑∶“我才不相信,这世界上还能有比姐姐我美貌的国家吗。”

魔镜∶“……就是有!她是住在遥远的北方的国家俄罗斯,大家都叫她白雪公主!她今天180岁,已经成年了!你不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国了!你这个老女人!”

弗朗索瓦丝皱眉∶“1180岁可不叫老呢。不过,这真有趣,”她慢悠悠的端着红酒走过去,敲了敲镜子“让姐姐我看看她长什么样。”

魔镜∶“切!你不是说你不信吗!”

弗朗索瓦斯抬起高跟鞋压在镜面上,微笑道∶“啊,仔细看看这个镜子已经过时了呢,是不是该换个更好看的了?”

魔镜∶“……”

魔镜的镜面一阵波荡。显现出一个蹲在雪地里的女孩丰腴的身形。她的皮肤真的像她周围雪一样白的惊人,紫色纯真的眼睛倒也算个美女。深卡其色的长发垂在胸口,头上带着有可爱毛茸茸白球的粉发箍,穿着长长厚厚的粉色雪地裙和靴子。

弗朗∶“这个身材有点结实了吧。”

魔镜∶“主人你这是嫉妒!人家的胸部至少比你大一个号!”

弗朗∶“果然这个镜子还是卖掉好……她腰也不够细呢。”

魔镜∶“……”

镜子里的女孩站起来,拍拍沾满雪的手套,“恩,终于埋好了!”开心的笑了,扛着旁边的大铲子走了。

弗朗索瓦斯盯着画面一动不动,脸上可疑的出现红晕。

魔镜∶“喂!”你那是什么表情啊!

弗朗∶“……”

魔镜∶“喂喂!”

弗朗∶“……嘿嘿。”

魔镜∶“……”卧槽

弗朗索瓦斯摸了一把不存在的口水,咳嗽了一下∶“明天我就去俄罗斯把这家伙把这家伙杀掉,世界上怎么能有比我还美的国。”

魔镜∶“?!!!”没搞错吧你?!

弗朗把窗帘扯下来,包住魔镜,念叨∶使用尖尖的菜刀,把魔力莴苣切掉,放进清晨的露水,和隔夜的酱汤,鸡蛋面粉和香菜,美味司康变小小。

然后窗帘下的魔镜呲溜一下就变小了。

弗朗:英国那个小巫女做的饭不行魔法还不赖嘛。

弗朗到了,安娜很高兴的迎接了她。

然后迅速成为了亲热的好朋友。

魔镜:“?”

夜晚。

弗朗用一只手撑着通红的脸:“安娜真是个可爱的姑娘,这一切都和姐姐我想象中的一样呢。”

魔镜:“……你已经晕头转向了。”

弗朗:“魔镜啊,世界上最美丽的国是谁啊?”

魔镜犹豫了一下:“好吧,其实实话是……你们俩一样漂亮。”

弗朗激动的站起来:“啊?”

咚咚!

“波诺弗瓦小姐怎么了吗?”安娜的声音从门外响起

“没事,”弗朗还想说“我……”

“没关系的话可以开一下门吗?很不放心呢。”

弗朗索瓦斯开了门,笑:“我在你家能有什么事呢?”她抬手轻浮的(在魔镜眼里)摸了一下安娜的脸颊“你担心过头了。”

安娜微笑,把头探进来,左右看看房间:“诶?真的没有呀,可是明明听到动静了哦~”Ծ v Ծ

弗朗笑:“可能因为姐姐我自言自语?”

安娜露出惊讶的表情:“波诺弗瓦小姐也会寂寞吗?其实我也经常很寂寞呢。”

弗朗:真不好意思啊只有你一个人寂寞而已。

弗朗露出一个奸计的(在魔镜眼里)微笑:“我去你房间说说话?两个人一起睡会更暖和吧,其实我还不太适应你们这的寒冷。”

安娜高兴的说:“当然好了!很愿意和您聊天!”

她们说说笑笑挽着手走了。

魔镜:眼睛疼耳朵疼牙疼哪儿都疼。

次日。

弗朗索瓦丝推开门,坐在梳妆台前。

魔镜:“你终于回来了,我还以为你回不来了?昨天晚上很爽快吧。”

弗朗吃惊道:“你为什用“爽快”这个词,难道你觉得我就这么毫无底线吗?”

魔镜:“那你……”

弗朗:“不得不说,我俩一起睡很暖和,而且她抱着我很有力气呢。她的白皮肤真的很棒,明明是个基农身体却比蓝血还蓝血呢,还有你之前说错了,她比我大两个号。”她比划自己丰满的胸部“像这样……”

魔镜尖叫“我不要听!啊啊!索瓦斯你快住手!”

弗朗缩回手抱着肩膀:“好吧。”她抬起下巴“你昨天晚上说一样好看是什么意思?”

魔镜:“就是说最好看的只能有一个,所以主人你不是最好看的了。”

弗朗:“哦。”

魔镜:“……”哦是什么意思?哦是什么意思?!

弗朗转头:“我亲爱的猎人,请你去把俄罗斯杀死。”

魔镜:“你说什么!”

猎人去了。

猎人遇见了安娜的猎人。

他被安娜的猎人的可爱与真诚(?)感动了,他们成为了好朋友。

俄罗斯幸免于难。

魔镜:这个套路有点眼熟。

弗朗:“看看我的小安娜在做什么。”

魔镜动了一下,镜面显现。安娜坐在雪地里哭“她是个骗子……”

魔镜:“骗子。”

安娜:“她说好了我们的友谊永恒……她反悔了。”

魔镜:“反悔了。”

安娜:“没有人愿意和我在一起,没有人,从来都是……我那么爱她,我以为她一样爱我,我为什么那么天真。”

魔镜:“为什么!”

弗朗:“你能不能闭嘴?我从英国那买你的时候可不知道你还有复读机的功能。”

安娜:“索瓦斯,你来吧,你来吧,即使你伤害我,也别让我带着对你的失望在回忆。”

魔镜:“哇!主人你好渣!”

弗朗索瓦斯出去。

魔镜:“主人你去哪里?你快回来!”

弗朗的声音越来越远:“你不是知道。”

魔镜:“……”

魔镜动了一下,它看见镜子里弗朗带着猎人果然去往俄罗斯了。它心焦的把画面转到安雅那,发现安雅在拿着铲子在地上挖雪,她的猎人坐在他旁边。

猎人:“公主,你要死了。”

安娜:“是我们要死了。”

猎人:“别那么悲观。”

安娜哭着跺脚:“那你有什么办法。”

猎人:“……死吧死吧,反正他也不爱我了。”

魔镜:“真令人心碎。”

它看见安娜突然不挖了,把雪一撬一撬推回去。

怎么又填回去了?

猎人:“……公主你怎么又填回去了?”

安娜:“挖到以前埋的尸体了。”

猎人:“赶紧换个地方吧,这回小心点,别再挖到了。”

魔镜:???

安娜把铲子一扔,坐在地上。

就看见远方跑来一个人对着猎人说了几句,交给猎人一个苹果。

猎人说:“公主,我们也许不用死了,你快把这个毒苹果吃一口。”

安娜拿过来一口就咬掉了一大半,咀嚼咀嚼又把剩下半个吃了。

魔镜:“……”

安娜倒在了地上。

魔镜:“……”

猎人把他的公主装进了冰做的棺材,然后放了一把火带着剩下的人跑掉了。

魔镜:“到底是在搞什么啊?!”

弗朗来的时候半道突然没人了,她忍着冰天雪地好不容易来到了国都发现居然不战而胜了??

弗朗:“全世界最美丽的国家最后还是姐姐我啊~”

魔镜:“……你高兴的太早了吧。”

弗朗索瓦斯果然高兴的太早了,等她发现大火以后什么都没有她才感到糟糕,没有一切补充的资源。她愤怒的猎人要把安娜家的屋子全炸了,然后……下了雨,把火药熄灭了。

艾米丽:“嘿大家好!我是来自29年后的美利坚合众国,长大后的我很美丽哦。现在这里插播一下HERO的科学时代普及讲堂!为什么常年冰雪的俄罗斯会下雨呢?还刚好是圣彼得堡的上下?这可不是什么水管魔法,而是因为猎人放的火。大火燃烧形成热气流,热气流上升,与俄罗斯上空极寒冷的冷气流相遇时,就导致了“下雨”!”

与此同时,另一边,骑着扫把的英国在天空上飞,“咦?”她打了个圈飞了下来“那是什么?”

“好像是装在冰盒子里新鲜的食材!”她跳下扫帚,变出一个黑布,盖在棺材上面,念叨∶使用尖尖的菜刀,把魔力莴苣切掉,放进清晨的露水,和隔夜的酱汤,鸡蛋面粉和香菜,美味司康变小小!

然后棺材一下子变小。她把棺材带走了。

英国回到她的巫师法塔,在餐桌边一个奶油橘头发的女孩举着勺子看向她:“罗莎,我们今天吃什么?”

罗莎道:“烤肉面包,今天有去北方带的新鲜的肉。”

“噢。”女孩兴趣缺缺,烤肉面包就是烤肉加面包嘛。

罗莎:“别这样啊艾米丽,很好吃的!”

艾米丽用力睁大蓝色的眼睛:“嗯嗯,好吃的!”

罗莎撸起袖子打开冰盒(棺材?)。哼,什么食材我都能用魔法做成美味!(弗朗:哦天呐!噩梦!)

一个洋娃娃一样的女孩躺在盒子里。

艾米丽:“这个好!我们就吃这个吧!这个肯定没有毒!”

罗莎:“喂喂,什么是没有毒啊!”而且这个不能吃啊!

艾米丽道:“……玛格丽特昨天吃完饭拉肚子了。”

“哎?”罗莎一脸问号“梅格……拉肚子了?”

艾米丽把勺子含进嘴里,思考道:“唔,对啊,而且她今天都没出现呢不会一直在厕所吧?”

罗莎惊慌的扔下盒子跑去了厕所。

艾米丽停了几秒把勺子探向盒子里的小人。

看到这一切的魔镜已经处于碎裂边缘了:“啊啊啊啊啊不能吃啊这个有毒!!”

艾米丽勺了好几下都没把人筷出来,也许是她太过用力,反而把安娜胃里的东西挤出来了。

安娜:“……咳咳!咳!你要做什么,你要吃我?啊——!”Ծ‸Ծ

艾米丽和安娜从此埋下了为以后的争斗中的恶意。

***

安娜在奔逃中,从窗户里跳了出去。她没想到自己是从高塔上一跃而下,结果被荆棘划瞎了眼睛,还摔断了腿。

安娜:“啊……呜……”她忍不住低低哭了起来,“唔啊啊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