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陵剑

为你们,千千万万次相逢

露法短文3

存档文,我真的不知道写这个的时候在想啥,大概是那粗糙的政治课的低分刺激了我

很久很久以前我们关系很好的时候:

老王:哈哈哈哈,当然不行嘛,亚历山大一世怎么可能做到拿破仑那样的改革呢?

露西亚:为什么不行啊!连拿破仑都被他打败了啊!

老王:你这个政治白痴,打败拿破仑跟改革有什么关系,你的皇帝得国不正!想改革先问问那群旧权贵答不答应!

露西亚:“……”

说好了让我学你搞民主共和。

你为什么回头在搞帝制啊!

弗朗西斯:“我(代表所有法国人的意志)更愿意波拿巴先生做我的皇帝哦。”

法国的代理人:我要帝制了哦

法国的平民/贵族:好好好,只要是皇帝说的都对

法国的代理人:法典我改共和了哦

法国的平民/贵族:好好好,只要是皇帝说的都对

俄国的平民:共和吧

俄国的代理人:那就共……

俄国贵族:不可以!会损害我的利益!

俄国的代理人:还是帝制吧。(其实很想共和)

露西亚:“……”委屈嫉妒恨

露西亚:“你为什么要和美国做一边,他是个混蛋呀!”

弗朗西斯:“谢谢,所以我本质上一直不!是资本主义的拥趸,美国那家伙才是唯一的典型呢~我和亚瑟那家伙其实是喜欢帝制(英:冤枉!)的社会主义唉,你看我家贵族特别多哦连波拿巴皇室的都留着 ,而他干脆连王室整个保留下来。而且我是半总统治国家诶,我家代理人的权利很大哦,你看英国那个权利很大的首相,虽然缺点是我们俩的代理人容易倒台容易换,但是就像换皇帝喽。”

露西亚:“……”虽然你说了一大堆但我没听懂,而且我怀疑你是瞎说骗我的

弗朗西斯:“我同意是因为我是革命派(自己的事自己和自己打架解决),英国同意是想看美国去打架搞事(看笑话)……其实我和英国才是坐一边的。”

露西亚:“……我一点都看不出来。”

弗朗西斯:“你看哪一次打抢的时候不是我和混蛋组队啊,亲弟弟哦。”

露西亚:“……不对,那你还是不喜欢我啊,你更喜欢中国。”

弗朗西斯:“你反我水啊,中国又没惹过我。而且你还公社失败了,而且拿破仑也不喜欢你啊,而且拿破仑一直喜欢中国啊。”

露西亚:“……能不能不提拿破仑。”

弗朗西斯:“我(代表所有的法国人的意志)喜欢拿破仑啊。”

露西亚:“……”

拿破仑•波拿巴:“我给我的私生子取名叫亚历山大,你觉得我怎么看你。”老子的乖儿子

沙俄皇帝,亚历山大一世•帕夫洛维奇:“……”去你妈的

弗朗西斯:拿破仑说你搞联合公社迟早会完蛋,你根基不够,他说中国最厉害……

后来:

露西亚:你不是说中国最厉害?你和英国去烧他家他都不敢管,厉害?

弗朗西斯:“圆明园不是我烧的!你个史盲别看了也不是红茶混蛋烧的。我在打和抢这方面跟那个混蛋家伙很合拍,中国有机会可乘就想去去嘛,去了以后老王家太漂亮(贵)了园子一开始都没敢进怕被赔偿(不知道老王没点科技树←)老王被自己个人烧了园子,后来里面一直在抢后来乱起来了我俩和一帮子小国雇佣兵就进去了就,他们都抢了凭啥我们不抢啊……嗯……就纪念品……有组织有纪律的拿了很多……”←重点错误,并且到处找人背锅

后来:

英法美俄四个打一个都打不过中国……

露西亚:“……”

再后来:

苏联解体了。

露西亚:“……”预言的可真对呢

今天:

露西亚:我们代理人一直要你来跟我玩你为什么不来啊。

弗朗西斯:我的代理人一直都不太想跟你玩,新上任的这个也不,想,跟你玩。你看他眼不眼熟,你的代理人都认出来了,我的代理人肯定也认出你的代理人了,我的小帅哥眼力依然那么好,我打赌他正暗搓搓的想揍你。

露西亚:你把我绕晕了

今天:说好的不搞呢?!

你告诉我你在搞中国的共产主义??还要跟中国好?”

弗朗西斯:“要搞啊,我从拿破仑时代就开始说了啊,他,恩马克龙重申了一下而已。”

露西亚:“……”

弗朗西斯:“哥哥我很喜欢波拿巴先生的,为他骄傲哦 ,所以虽然总统制了我们仍然保留他血脉的世袭贵族呢,对了,你们的呢?”

露西亚:“……”皇室被列宁同志和谐死的一个不剩,只留没啥关系的同族一两个←

英国在台后:我有女王啊,怎么没人来问我!

弗朗西斯:“不说了,哥哥我跟中国做菜去啦~”

露西亚:“……你他妈给我等会,回来!回来!!!”你不和我做朋友还要抢我的朋友???

王耀:最近大家都很喜欢我呢(ò ∀ ó)。

露西亚:……抑郁

亚瑟:“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国家喜欢法国人啊?那种眼睛长在天上傲慢家伙!”

露西亚:“……”(人民)喜欢法国人

“你们在做什么?”

弗朗西斯:“蜗牛。”

王耀:“肺片。”

“还有呢?”

弗朗西斯:“青蛙。”

王耀:“大肠。”

亚瑟:“天呐那是什么恶心到东西!”

阿尔弗雷德(狰狞):“露西亚!来和我玩啊!”

露西亚:“玩个屁,滚滚滚。”

露西亚:“弗兰斯,来和露西亚玩啊,别和美国玩啊……”

弗朗西斯:“哥哥我才没和美国玩……更不想和你玩谢谢。”

弗朗西斯:“王耀,哥哥我爱你,来玩吧~”

王耀:“(。ò ∀ ó。)(微笑)”

来了很多中国人,然而法国人并不太开心←

王耀:“欢迎小菊来我们这里玩。”

本田菊:“(矜持)在下会考虑的。”

王耀:“(。ò ∀ ó。)”其实并不想邀请你,哈哈。

本田菊:“英国君来玩吧!”

亚瑟:“哦太好了,感谢你的邀请。”

然而英国并没有来。

亚瑟:“欢迎你来我家玩。(恶意)”

阿尔弗雷德:“哦!”

来了很多美国人,然而英国人并不开心←

亚瑟:“土鳖你不要来我们家玩!”

伊万:“露西亚会过来帮助你的~”

笑话

德国:“……肥皂。”

美国:“感恩节。”

神圣罗马罗马帝国:“神圣罗马帝国。”

英国自嗨

英国:“我们的皇帝经常进口。”

英国:“21世纪了,耶!我也是新时代的国了,虽然我们有有皇家X军,皇家X军,和皇室……”


法国∶

两个女孩/男孩手拉手/勾肩搭背在大街上走

中国: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法国:我们是同性恋~

俄国:我们的大街上可没有这种龌龊的东西哦。

怎么强大起来

王耀:自己的人民!

亚瑟:抢劫别人家钱和奴隶!进口别人家的国王!

阿尔弗雷德:卖军火啦。

弗朗西斯:强的领袖者!

伊万:去殴打法国!去殴打德国!去殴打美国!

俄法谈恋爱

1

伊万(小声):弗朗西斯君能当我的男朋友吗?

弗朗西斯:啊~可以啊~

伊万:我们晚上能一起睡觉吗?

弗朗西斯:好啊~

2

伊万(虚弱):天呐,你做的太久了!

弗朗西斯(浑身疼痛):你为什么要边做边打人?!

伊万:你也可以打我啊。

弗朗西斯:……

3

伊万:我刚刚给你发了十一条短信你为什么不回我!!!

弗朗西斯(稍微不高兴):不好意思刚刚在开会没看到,但是你管的太宽了吧。

伊万(委屈生气):我是你男朋友!!!

弗朗西斯(震惊):我以为你只是想和我一夜情!

4

伊万:如果我有需要的,我就告诉他。

弗朗西斯:如果我有需要的,我就告诉他。

5

伊万:我可以去你家吗?

弗朗西斯:很欢迎,但是我最近可能不太方便。

伊万:你可以来我家吗?

弗朗西斯:最近可能没有时间。

6

伊万:我爱你,你属于我,我属于你。

弗朗西斯:我也爱你,你属于你自己,我属于我自己。

7

伊万:你不要把我们出去的照片都发在博客里。

弗朗西斯:为什么?这不好吗?

伊万:恐同。

8

弗朗西斯:你不要把我们那种时候的照片和录像存起来。

伊万:为什么?我以为你不在乎这个。

弗朗西斯:哥哥我当然(在乎)!

9

伊万:我们可以结婚了吗?

弗朗西斯:……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是我想我们还是分手吧。

伊万(阴沉):我就知道……

10

伊万在分手以后在屋子里哭了好几天,痛恨的写了一本书来斥责法国人,然后把它出版发行了。

弗朗西斯在分手后写了十几首诗来赞美怀念和伊万的爱情,然后把它们锁进了柜子里。

评论

热度(5)